12.29.2010

都會時尚的婚禮花藝--Vivian's Wedding


晚宴地點:台北晶華酒店宴會廳

風格:都會時尚

花藝佈置:新娘捧花、新郎胸花

婚禮花藝 :

Vivian平常打扮比較休閒,對於一般新娘捧花的甜美風或華麗風較不習慣,所以在給Vivian看了一些捧花樣式之後,她只決定了捧花的樣式-美式圓形,和花的顏色-紅色加一點粉色再帶一點點淡藍色,其他就交給我來設計了。為了不讓Vivian覺得太甜美或太華麗的捧花讓她拿起來不習慣,覺得不是她的風格,我決定以較都會、時尚的設計,以符合長住美國的Vivian的style。

都會時尚風大部分都會採用比較單純的花材,整體呈現的線條也比較俐落,所以這次的花材,我採用花色選擇較多的玫瑰花、桔梗,搭配淺藍色的繡球花,做出簡潔線條的新娘捧花。

不過在製作之前,Vivian又跟我說,她老公覺得新娘捧花還是帶一點垂下來的線條比較活潑一點,但因新娘不喜歡太多細細小小的東西,所以我不建議捧花下垂的部分太多、太大,只打算用緞帶和一點點下垂的花朵來加強捧花整體的律動感~

Vivian的新娘捧花
用紅色玫瑰、粉色桔梗加一點點藍色繡球花
做成線條簡潔的都會時尚風捧花~

捧花下方用花材和緞帶拉出一點點線條
讓整體設計更有律動感

新郎胸花採用和新娘捧花一樣的花材
維持設計的一致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