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3.2009

簡易招桃花妙方^ ^


為了讓我早日脫離單身行列
可愛的JOY提供了一個簡易的招桃花妙方(謝謝JOY~~^^)
1. 在臥室的東南方擺放4枝玫瑰(記得要新鮮的~如果用人造花容易招來爛桃花喔!)


2. 玫瑰的顏色不限
  • 如果想要熱情如火的情人,就插紅玫瑰

  • 如果想要溫柔有氣質的情人,就插粉玫瑰

  • 神秘的情人,可以插紫玫瑰

  • 純潔高雅的情人,可以插白玫瑰

  • 還有香檳色、混色...太多族繁不及備載的顏色,就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囉!

但是不贊成插黃玫瑰喔,因為黃玫瑰代表分離,不要桃花還沒招到就把即將到來的桃花推走了喲~

那....怎麼樣判斷哪裡是臥室的東南方呢?

***臥室的東南方,是以臥室的正中央為主,不是以床位或床門來找喔

找方位的三種方法:
1. 早上起床,看太陽升起的方向,那就是東方,其他的方位就找到了

2. 指北針找方位 : 拿指北針到房間中央位置,找到東南方位,房間的東南方邊角處即為桃花方

3. 用羅盤找方位 : 這是最準確的,但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風水師,所以還是用簡單的指北針就好囉!

以上是超級簡單,大家都可以做到的方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