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7.2011

結婚周年~溫德餐廳&Afternoon Tea阪急店的舒芙蕾




6/26是去年我們舉辦喜宴的日子


今年的6/26我們決定重回辦喜宴的餐廳-溫德德式烘培餐館


慶祝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


下午呢,則先去Afternoon Tea阪急店享用上回沒吃到的舒芙蕾



Afternoon Tea店裏有賣很多可愛的雜貨

雖然價錢很貴

但每一季出的新品還是讓人都好想搬回家


蛋糕櫃裏有各式各樣的蛋糕

口味和配料都和一般我們常吃到的蛋糕不太一樣


每一季還會出季節新品


都很美味可口喔



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茶葉
以紅茶和調味茶為主
很適合喜歡放空和看書時來一杯茶的朋友

Afternoon Tea的布置空間走的是日式鄉村風
感覺很休閒、溫馨
讓人可以好好放鬆

架上還有他們自己出的書
內容有介紹雜貨產品還有品牌精神



##CONTINUE##




今天的主角,就是只有AT阪急店有賣的舒芙蕾
以前李媽媽在學西點的時候我有吃過
不過可能因為製作太繁雜,而且必須現做現吃
台灣很少餐廳友在做這道甜點
所以一知道AT阪急店有在賣
馬上就拉著詳哥去嚐鮮


等待好吃的餐點



今天穿了可愛的碎花小洋裝來慶祝周年


詳哥點的蝦子燉飯,口味還不錯


裏頭還有我最喜歡的毛豆^^


最近AT的Facebook上有活動

可以下載優惠券

只要憑券點一份甜點

就免費贈送120元的飲料

舒芙蕾也在優惠方案中

真開心!!!!
這是我的伯爵茶

泡得有點過頭了,口感偏苦

並不是那麼好喝


好戲上場囉~

這就是傳說中的AT舒芙蕾

一般的舒芙蕾大小比較像奶酪或布丁的大小

AT的舒芙蕾做得很大

可能擔心一拿出來還沒吃就塌掉了吧

不過這麼一大的,看到就覺得過癮^^
澎起來的那層

就是軟Q滑嫩的關鍵


表面白泡泡幼咪咪好想趕快咬一口

舒芙蕾的吃法是先用湯匙從中間挖下

不沾醬料先品嚐原味

之後再搭配奶油或果醬

增添產品口味的豐富性


準備開動囉~


口感軟軟綿綿的

吃在口中覺得好幸福啊!!


我們喜宴的餐廳-溫德德式烘培餐館

旁邊是溫德的麵包店

販售他們自己做的麵包和蛋糕

都很美味喔



大大的戶外場地

很符合我們希望有戶外儀式和茶會的需求

成為當初我們決定在這兒辦婚宴的主因



德國料理的代表-德國豬腳

外表烤的酥酥脆脆

肉質保持滑潤Q嫩

好好吃喔~~~

而且我覺得溫德的德國豬腳比其他餐廳或超市賣的都大

詳哥和我兩個人吃不完還打包回家




我點的德國香腸

香腸和旁邊的配菜馬鈴薯都很好吃~


很久沒喝酒了

今天為了慶祝結婚周年

破例點杯雞尾酒小酌

我點的是"柯夢波丹"

帶點蔓越莓的味道

酸酸甜甜的,很適合女孩子飲用



不過可能太久沒喝酒

喝一點點身體就開始發熱、臉開始變紅

酒量變好差!!!

詳哥點了最配豬腳的啤酒
溫德還有賣德國黑啤酒也很好喝



餐廳的領班也是我們喜宴當天的主要窗口

我們一進門口她就認出我們了

為了感謝我們在結婚周年回到溫德用餐

特別贈送了心型的芒果奶酪和焦糖布丁

為今天的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


還贈送一包心型的餅乾

真的是太貼心了



沒有留言: